回应关切 凝聚共识 数统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2-05-03浏览次数:311

为切实推进2022届毕业生就业等相关工作,数统学院于51日上午在求实楼报告厅召开2022届毕业生工作会议。副院长谢如龙、吴永生,副书记袁凤琴,就业联络员管成功毕业班辅导员及数统学院全体在校毕业生参会,会议由袁凤琴主持。

吴永生就毕业论文和毕业实习两方面进行疑虑解答和重要节点提醒。袁凤琴介绍了我院毕业生就业工作现状,分析了当前就业面临的严峻形势,对就业过程中疫情防控及防范电信诈骗等重要事项进行了着重提醒。管成功从基层就业和网签操作等各项就业相关事项进行详细阐述。谢如龙作总结讲话,一是提升内驱力,做最好的自己;二是全面总结,做好人生规划;三是大展宏图,学院是最坚强的后盾。


本次会议是针对428日毕业班班委会议收集的各类问题的集中解答,学院党政班子及时回应毕业生关切的具体诉求。这也是数统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的重要举措之一。(文/杨悦 摄/马乐凝 审/袁凤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