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统学院举行2022年上半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

发布时间:2022-05-09浏览次数:469

  为强化发展党员工作,保障新发展党员的质量,数统学院于5月6日中午在致知楼报告厅召开2022年上半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本次典礼由数统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谢乙莹主持,党委副书记袁凤琴、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冀祥麟出席,2022年上半年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开班典礼庄严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声中拉开序幕接着,发展对象代表曹博涵、入党积极分子代表陈芷晗先后进行发言,他们提出所有青年学生应该拥有奉献自己的青春和热血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的理念,时刻接受党组织的考验,坚定一切跟党走。会上,谢乙莹宣读了本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的学习计划安排及管理方法

袁凤琴做总结致辞,她希望全体学员通过学习,在思想上坚定信仰信念,在学习上强化爱党意识,在行动中,勇于担当,在疫情防控及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等各项重大工作中,充分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以实际行动积极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最后,典礼在国际歌合唱中圆满结束。

开班典礼结束后,袁凤琴讲授第一讲《学党史,听党话,跟党走》,她指出,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党史是最好的营养剂。学党史,悟思想,要入脑入心;学党史,要学以致用,要联系学习、生活、学科专业竞赛等实际,办实事,开新局。要听党话,跟党走,以党的旗帜为旗帜、以党的方向为方向、以党的意志为意志,接好新时代的“接力棒”。

通过本次典礼和党课第一讲的学习,全体学员进一步端正了入党动机,明确发展目标和努力方向。(文/宛钰柳 审/袁凤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