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企拓岗促就业】数统学院举办“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行动”线上会议

发布时间:2022-05-12浏览次数:465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和安徽省教育厅关于“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相关文件精神,促进学院毕业生高质量就业,数统学院于5月11日上午在明德楼会议室举办“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线上会议。巢湖学院副校长朱定秀,学生工作部副部长郭凤英出席,数统学院副院长谢如龙,副院长吴永生及全体辅导员参会;安徽人和数智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刘良进、人力总监陶宠、运营总监陈凤、运营经理郭庆梅、项目经理唐洁、招聘经理孙帅线上洽谈,会议由数统学院副书记袁凤琴主持。

朱定秀代表学校感谢安徽人和数智科技有限公司长期以来对学院实习就业工作的关心支持她简要介绍了巢湖学院发展历程、人才培养就业工作情况。她希望以此次线上会议为契机,进一步拓宽学院与公司双方的合作领域,为毕业生提供和挖掘更多就业岗位实现双方互惠共赢、共同发展。

安徽人和数智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刘良进对公司的基本情况、业务范围、资质荣誉等进行了介绍,针对校企合作现状,他表示将以本次交流会为契机为数统学院学院毕业生提供更多就业岗位。

谢如龙介绍了数统学院学科专业发展和人才培养情况。吴永生介绍了数统学院与安徽人和数智科技有限公司的合作情况。目前新冠肺炎疫情形势依旧严峻,“双减”政策更加缩减了毕业生的就业选择范围,他们希望加强校企交流和互访,共同研讨专业发展定位,实现精准供需对接,助力应届毕业生顺利就业。

在研讨环节,校企双方分别就学生培养、人员互派、科技攻关课题合作等方面展开热烈的讨论,一致认为要在已有合作的基础上,进一步加强基地建设、岗位开拓和校企资源共享。

此次线上交流活动明确了校企深入合作意愿,确定了下一步合作的方向,为拓岗促就业、校企深度融合奠定了坚实的基础。线上交流会后,该公司随即对数统学院应用统计学专业毕业生开展了线上专场招聘会。(文/谢乙莹 图/宗玙 审/袁凤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