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心毕业季 数统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代表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05-24浏览次数:345

为进一步做好2022届毕业生关爱服务工作,倾听毕业生心声,数统学院于5月19日下午在明德楼会议室召开2022届优秀毕业生代表座谈会,副院长谢如龙、副院长吴永生、教研室主任、教学督导、毕业班辅导员等教师代表及优秀毕业生代表参加座谈,会议由数统学院副书记袁凤琴主持。

座谈会气氛温馨而热烈,30名毕业代表深情回顾了在巢湖学院的学习、生活情况及成长历程,真切表达了对母校和学院老师们的感恩不舍。在即将毕业离校的时刻,他们真诚地为数统学院未来的发展建设建言献策,大家围绕专业课程、教学培养、就业实习、宿舍条件与管理、就业创业指导、校园文化生活与服务等方面各抒己见,提出了诸多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教师代表结合个人的求学、工作、学术经历作交流发言,表达自己对本届毕业生的祝福与期望。贾正华希望同学们在遇到挫折压力时要坚定信仰和意志,保持对学习的热爱;吴永生叮嘱学生要自信,把眼光放长远,发挥自身长处;陈淼超提醒同学们要时刻保持自己独立思考的能力;杨晓伟希望毕业后依然要多学软件,不断增强专业技能;程一元鼓励同学们勇敢报名比赛,不断发掘可能性;严恒普寄语毕业班学生“人生万事须自为,跬步千里即寥廓”;李宝萍希望同学们求真理,明事理,保持一颗谦逊的心;马永梅希望同学们把“坚持”两字伴随一生,不要轻言放弃;冀祥麟建议同学们要树立长期目标和短期目标,养成复盘的好习惯;袁凤琴在讲话中向即将毕业的同学们表示祝贺,对感恩母校、心系母校发展的毕业生代表们表示感谢,她希望同学们常怀四心,勇于担当,砥砺前行。

谢如龙在总结中感谢本届毕业生为学院建言献策,希望同学们做人如水,做事如山,带着数统学生的印记,常回母校看看

会后,与会人员在明德楼一楼合影留念。(文/图 谢乙莹 审/袁凤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