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开展2022届毕业论文答辩工作

发布时间:2022-05-25浏览次数:292

522日,数学与统计学针对2022届351毕业生,开展了毕业论文答辩工作根据疫情防控要求,有部分学生未返校学院及时调整答辩方案采用线上和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十三个小组,线上线下同时开展答辩。  

答辩分为学生答辩陈述和教师提问点评两个环节每位答辩学生认真准备,通过PPT论述了选题依据、思路、研究方法和结论;答辩小组老师按照公正、公平、公开的原则,严格按照答辩工作流程,根据学生现场答辩和论文撰写情况,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并认真评议。

此次答辩过程十分顺利,大部分学生对论文内容较熟悉,整体质量符合要求。少数学生仍然存在对论文整体不熟悉、逻辑混乱等问题,未通过答辩的学生,将在论文修改后进行二次答辩。

经过一天的研讨,本次毕业论文答辩工作顺利完成,在此次毕业论文答辩后,使学生对论文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并提升自身论文的质量,不断推进学院教学改革和人才培养深入。(文/宗玙 /杨泽云 /吴永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