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统学院联合文教学院成功举办师范生线上专场招聘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2-05-25浏览次数:382

为促进校企深度合作,扎实推进学院2022届师范生就业工作,数统学院于524日下午在慎思楼北102举办线上教育专场招聘会。本次会议由学院就业联络员管成功主持,安徽巨华科教投资有限公司徐翔主讲,2022届在校未就业数学与应用数学、学前教育专业学生参与。

徐翔从集团需求、岗位需求、福利待遇三个方面对公司进行介绍。随后,徐翔分别对集团下属的安徽扬子职业技术学院与芜湖财经工业学校进行介绍,并重点说明了这两所学校的人才需求、任职资格与应聘方式,同时介绍了芜湖市的紫云英人才计划。会议最后,10多名同学通过微信视频形式进行面试考核,多名同学达成初步签约意向。

本次线上招聘会,为数学、学前教育等师范毕业生搭建了就业平台,是落实精准帮扶,助力高校毕业生就业举措之一,较好的满足了用人单位和毕业生的实际需求。(文、图/沈洁 审/袁凤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