巢湖学院代表队荣获第十二届全国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 总决赛一等奖

发布时间:2022-06-24浏览次数:931

近日,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组委会公布获奖名单,巢湖学院代表队荣获全国总决赛一等奖,实现历史突破。我校代表队成为安徽省应用型高校唯一晋级全国总决赛的队伍,并取得全国一等奖的优异成绩。

在学校的大力支持下,数学与统计学院全面负责与积极组织该项赛事。大赛分为知识赛、校赛、省赛和全国总决赛四个阶段。4月10日,学校成功举办校内选拨赛,来自数学与统计学院、经济与法学学院、工商管理学院和文学传媒与教育科学学院等35支代表队参加了选拨。

经过评选,最终我校共有11支队伍的参赛作品提交到了省赛组委会。全省共有来自35所高校的487支队伍的作品提交到省赛组委会。经过组委会专家评选,最终11所高校的28件作品有资格参与到省赛。经过省赛激烈角逐,全省共有来自合肥工业大学、安徽大学、安徽师范大学、安徽农业大学、安徽财经大学、安徽理工大学、阜阳师范大学、巢湖学院8所高校的14支队伍顺利晋级全国总决赛。

全国总决赛期间,数学与统计学院指导教师团队多次召开会议,全程跟踪指导,对入围作品不断进行打磨与润色,对比赛的各个环节进行精心设计。我校代表队沉着应对,敢于拼搏,最终荣获全国一等奖,实现了该项赛事成绩的历史性突破。

近年来,巢湖学院高度重视学科技能竞赛工作,学生们在竞赛中取得了优异的成绩。数学与统计学院按照学校的整体布局,坚持以学科竞赛为抓手,深化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强化学生的创新与实践能力培养,不断提高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文/严恒普、陈亚男摄/陈亚男审/谢如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