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召开2022年度校级科研项目论证会

发布时间:2022-07-01浏览次数:499

为进一步帮助青年教师提高科研项目申报书撰写水平,2022年6月30日上午,数学与统计学院在院会议室召开2022年度校级科研项目论证会,会议由数统学院副院长谢如龙主持,副院长吴永生、教研室主任陈佩树和彭维才、2022年度校级科研项目申请人及部分教师参与。

会上,谢如龙简明扼要介绍了召开此次论证会的意义,主要在于帮助青年教师提高校级科研项目申报书撰写水平,更进一步为以后撰写更高级别项目申报书奠定坚实的基础。

随后,各位校级重点项目申请者依次从研究背景、研究现状、目前存在的问题、拟解决的问题及意义、研究思路及方法等方面介绍了自己的项目申报书,并与参会的各位教师进行了深入探讨。期间,谢如龙、彭维才、陈佩树积极为各位项目申请人提供宝贵的修改意见。

最后,谢如龙对会议进行了总结。他表示,经过此次论证会,各位教师进一步明确了申报书撰写的要求和注意事项,大家撰写项目申报书的水平会有较大提升,预祝数统学院在本次校级项目申报中取得优异成绩。(文、图/凌国庆 审/谢如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