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炎夏日送清凉 数统学院开展暑期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2-07-20浏览次数:645

7月19日下午,数统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开展暑期“送清凉”慰问活动,学院副院长谢如龙、副书记袁凤琴、教研室主任陈佩树、彭维才及辅导员管成功及留校学生代表参加活动。

 在座领导老师详细询问了同学们暑期的学习、生活情况,对他们在不畏酷暑留校备战考研、考公等表示赞扬,强调疫情期间要遵守学校相关疫情防控规定,做好个人疫情防护,叮嘱同学们在学习之余要注意锻炼身体,劳逸结合;遇到生活与学习困难要及时与老师交流沟通,以积极良好的心态备考。在研讨阶段,同学们就一些生活上与学习上具体的问题与在座老师进行了充分的交流。活动最后老师们为同学们送上解暑大西瓜。

  据悉,数统学院历来高度重视学生考研工作,关心留校考研学生的学习和生活,始终是我院暑期工作的重点。这也是数统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的重要举措之一。(文/管成功 图/缪振宇 审/袁凤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