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朱定秀莅临数学与大数据学院指导开学工作

发布时间:2022-08-24浏览次数:700

为切实做好新学期开学各项准备工作,进一步推进毕业生就业质量,8月23日上午,数学与大数据学院在明德楼会议室召开管理人员开学工作会议,副校长朱定秀到会指导,院党委书记史国东主持会议,副院长谢如龙、副书记袁凤琴、教研室主任及全体辅导员参会。

会议就开学准备工作和毕业生就业工作两个议题展开袁凤琴重点强调了疫情防控、学生开学返校工作2022届未就业毕业生精准帮扶工作谢如龙就新学期教学工作及实验室工作做了具体布置。史国东表示,数学与大数据学院是有凝聚力、战斗力和感召力的团队,在认识上要讲站位、在岗位职责上要讲纪律、在教育教学上要担责任、在措施落实上要讲力度,做到心里有台账,按照时间表有条不紊地完成各自工作。

朱定秀就学院新学期开学工作和毕业生就业情况进行总体部署。她表示就业工作要稳中求进,一细再细,加强对外交流合作,形成合力,共同弥补短板、克服困难。同时要平稳有序开展新学期学生返校工作,任课教师做好充分的课程准备,辅导员用心上好“开学第一课”,领导班子发挥中坚力量,用新理念、新措施努力开创数学与大数据学院新局面。(文/谢乙莹 图/管成功 审/史国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