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2年中秋假期工作安排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9-06浏览次数:666

各单位、各部门:

根据上级有关会议和文件精神,结合属地疫情防控要求,经学校研究,现将2022年中秋假期学校工作安排通知如下:

一、时间安排

9月10日(周六,教师节、中秋节)、9月11日(周日),师生员工正常休息;9月12日(周一),学校不放假,师生员工正常上班、上课。

学校将适时调整寒假学生放假和教职工轮休时间。

二、有关工作要求

(一)各单位、各部门要持续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持续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加强教育宣传引导,强化师生员工个人防控责任,严格每日健康打卡和“日报告”“零报告”,做到疫情防控工作不松懈、不断线,进一步织密织牢全覆盖、立体式、常态化防控网络。

(二)全体师生员工要继续保持高度的防护意识,做好个人防护,坚持科学佩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不聚集,保持安全社交距离,养成良好卫生习惯。假期内要坚持非必要不外出,落实每日健康打卡。教职员工非必要不离肥,学生非必要不离校,如确需离校离肥的,须经单位主要负责人批准,并全程做好个人防护措施,固定行程轨迹。不在合肥的师生员工返校前,须在今日校园提交返校线上申请。请假离肥的师生员工在返回入校时,需核查“两码一证”(安康码绿码、行程码无中高风险地区、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并体温测量。对未经审批擅自离校、离肥、返校、晚归、未归以及改变行程的师生员工,学校将进行严肃处理;如违反防疫规定并造成后果的,一律依规查处、依法处置。

(三)各单位、各部门要按照《关于做好学校2022年秋学期值班工作的通知》(校办字〔2022〕8号)要求,严格落实专人值班制度,确保联络畅通。如遇重大突发事件,值班人员要按规定及时报告并妥善处理,确保假期校园和谐稳定、师生员工健康安全。

(四)防控办要按照上级文件和会议要求,严格落实入校“全员检”、学生每日20%轮检、后勤保障人员隔日健康检,不批准举办大型聚集性活动申请。

(五)后勤处要做好食堂餐饮、商贸超市、学生宿舍、快递业务的管理服务与后勤保障等工作。党委保卫工作部要进一步加强校园门禁管理和校园巡逻,对进入校园的人员,要严格落实身份核验、扫码测温、“两码”联查等管理规定,同时要严控校外车辆进入校园。党委武装部要按照计划安排,继续做好假期新生军训各项工作。

校办公室

2022年9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