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落实 促成效——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师范认证进展汇报

发布时间:2022-09-06浏览次数:366

为推动学校专业建设,提升人才培养质量,确保数学与应用数学师范专业认证工作有序推进,92日下午,数学与大数据学院于会议室召开数学与应用数学师范专业认证工作进展汇报。教研室主任彭维才、陈佩树、严恒普,以及部分专任教师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陈佩树主持。

陈佩树根据师范类专业认证的标准要求,分别就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认证申报书撰写、准备工作进展等情况以及认证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存在的问题等方面,在会上做了专门的汇报说明。

彭维才针对汇报内容提出几点建议:第一,认证工作小组要高度重视,明确任务,分工落实,确保认证工作顺利进行;第二,人才培养和专业教学质量的提升是一个持续的过程,要依据实际情况,针对弱项,制定详细的落实措施,按照师范类专业认证标准的要求做好专业建设工作。

随后,参会的老师们针对认证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分析讨论提出相应的解决方法。

通过此次会议,进一步增强了我院做好认证工作的紧迫性与责任感,明确了近期认证工作的重点和方向。日后我院将继续深入、扎实推进专业建设工作,积极做好人才培养工作。(文/程一元  图/岳霄霄  审/史国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