巢湖学院举办首届CMAU全国大学生市场研究与商业策划大赛校内选拔赛

发布时间:2022-09-12浏览次数:425

为引导大学生创新和实践,提高学生的组织、策划、调查实施和数据处理与分析等专业实战能力,培养学生的社会责任感、服务意识、市场敏锐度和团队协作精神。巢湖学院于2022年99日成功举办了CMAU全国大学生市场研究商业策划大赛校内选拨赛。本次比赛由数学与大数据学院策划组织统计学教研室主任严恒普主持,来自数学与大数据学院工商学院等学生代表队参加了选拨。数学与大数据学院陈佩树教授彭维才博士、马永梅教授担任大赛评委。

 

下午2点,所有参赛代表队在慎思楼202进行比赛。学生代表团队以PPT形式展示市场研究商业策划报告并进行现场答辩。根据分组赛得分,推荐前2名进入全国大学生市场研究商业策划大赛全国东部赛区实践赛。

  


 为保证比赛的顺利进行,各团队以抽签的形式进行排序,提交的作品全部以匿名形式进行评审,答辩过程中也禁止向评委透漏任何团队的信息,充分体现了比赛的公平、公正、公开原则。通过激烈的角逐,比赛最终评出校内一等奖2个,二等奖2个,三等奖4个。(详见附件)

通过比赛,激发了我校学生的创新实践能力、提高了学生的观察力思维力想象力和动手操作能力,弘扬了团队团结协作的精神。为了在全国东部赛区取得理想的成绩,数学与大数据学院还将组织专业教师指导获奖参赛团队,帮助他们完善调查报告、制作更加精彩的PPT,以更好地展示出参赛作品中的创新亮点和创意特色。(文/井照敬  摄/严恒普  /史国东


首届CMAU全国大学生市场研究与商业策划大赛校内选拔赛获奖名单.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