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大数据学院教工二支部 开展“弘扬高尚师德,潜心立德树人”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9-14浏览次数:338


 在第38个教师节来临之际,数学与大数据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于9月9日下午在明德楼会议室开展了“弘扬高尚师德,潜心立德树人”主题党日暨庆祝教师节活动。支部党员教师汇聚一堂共同庆祝自己的节日。


  

    在支部书记马永梅的带领下,党员同志集体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与人民教师在一起》专题片,学习了《习近平教育重要论述讲义》中“做党和人民满意的好老师”相关章节。认真学习和回顾了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对教育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与广大教育工作者在一起的感人画面和深情嘱托。


    本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党员教师自身的责任感、使命感、荣誉感,提振了大家投身学校高质量发展的精气神。主题活动后,支部又向全体党员推荐了《以身许国黄大年》和《教师24小时》视频学习资料。(文/图 唐徐飞  /史国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