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 ——数学学院团总支组织团员团干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盛况

发布时间:2022-10-18浏览次数:268

   10月16日,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隆重开幕。根据学院党委要求,数学与大数据学院团总支于上午10:00组织团干、团员等集中观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仪式。

  本次学习采取集中和分散相结合的方式,认真组织所属团支部、团员收看大会盛况。

   会议结束后,学生代表张静宜、江宇航、李思琪、陈雅典结合大会精神畅谈个人感受。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报告中指出当代中国青年生逢其时,施展才干的舞台无比广阔,实现梦想的前景无比光明”,同学们精神备受鼓舞,更加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立志成为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通过本次活动,各成员对党的二十大有了更深入的学习了解,进一步认识对于青年学生的新时代职责,做一名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的新时代青年,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文、/杨悦 /郝江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