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大数据学院举办科大讯飞专场实习及招聘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2-12-03浏览次数:336

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搭建良好人才培养交流平台,拓宽学生实习就业渠道数学与大数据学院于12月2日在明德楼院会议室举行科大讯飞线上专场实习及招聘宣讲会。本次会议由科大讯飞AI资源部人事专员付敏在线主讲,数学与大数据学院党委书记史国东、副书记郝江锋、副院长陈佩树、副院长彭维才出席。

会上,陈佩树对科大讯飞企业负责人的线上宣讲表示欢迎和感谢,并对我院学生实习、就业情况做了简单的介绍和分析。随后,科大讯飞AI资源部人事专员付敏通过PPT展示、播放宣传片等方式对科大讯飞的使命、核心技术、发展情况、企业成就、校招生培养等进行了详细介绍,并热诚欢迎对相关研究感兴趣的同学加入科大讯飞。同学们就研究方向、实习与就业情况等与科大讯飞团队进行了积极的互动交流。

此次宣讲会是在访企拓岗调研的基础上,经过双方多次接洽,为促进校企合作,建立实习实训就业基地打下了坚实基础。(文/谢乙莹 图/芮招彪 /陈佩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