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师范大学任永教授受邀来数学与大数据学院作学术报告

发布时间:2022-12-10浏览次数:405

2022年12月9日上午9点,数学与大数据学院邀请安徽省数学会副理事长、安徽师范大学副校长、博士生导师任永教授Stability and stabilizibility of large-scale distribution dependent SDEs》主题学术报告。本次报告通过腾讯会议形式展开数学与大数据学院副院长陈佩树主持,副院长彭维才、赵开斌教授、丁健博士等教师代表及学生代表参加。

任永就大规模分布依赖的随机微分方程进行报告,结合数学专业特点,对其相关背景、科研发展趋势进行详细讲解,并通过实用案例说明其主要应用领域。考虑到本次报告会议有较多的数学专业本科生参与,任永进一步围绕数学专业学习内容、学习方法及职业发展方向等方向参会师生展开了热烈的讨论与交流,师生纷纷表示对本次报告主题较大的兴趣且受益良多最后任永与我院部分老师和部分考研学子进行深入交流,详细解答对数学学习、考研考博、学术论文等相关问题。


任永教授简介:任永,博士、教授、博士生导师,安徽省学术和技术带头人,安徽省数学会副理事长,现任安徽师范大学副校长,主要从事倒向随机微分方程以及随机控制等领域研究工作,研究工作得到四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以及安徽省杰出青年基金等资助,两项研究成果获得安徽省科学技术奖。(文/谢乙莹 /陈佩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