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大数据学院团委召开团支部“对标定级”复核认定会暨团支书述职会议

发布时间:2022-12-15浏览次数:343


为深入贯彻落实共青团中央《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团实施纲要》文件精神,进一步加强数学与大数据学院团支部建设、规范运行,不断提升组织力。1213日,数学与大数据学院团委通过线上召开2022年团支部“对标定级”复核认定会暨团支书述职会议。数学与大数据学院团委副书记冀祥麟,各团支部书记、副书记参会,会议由团委副书记秦宇欣主持。

秦宇欣首先将“对标定级”标准再次进行宣读,并对各个团支部向团委递交的总结材料和支撑材料情况进行通报。随后各团支部书记依次从班子建设、团员管理、活动开展、制度落实和作用发挥五个方面进行汇报。最后,冀祥麟对此次汇报进行总结,他指出各个u团支部在总结材料和汇报中发现的不足之处,并要求各个团支部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不断提高,最后,对各个团支部在寒假的任务进行布置。

通过此次会议,各个团支部对标对表,互相学习勉励,相信各个团支部下一步真正能将团支部建设的更加规范化、标准化,不断发挥团支部的组织功能。(文/冀祥麟 图/冀祥麟 审/史国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