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大数据学院团委开展二十大精神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2-12-19浏览次数:188


1215日中午,数学与大数据学院团委副书记冀祥麟通过线上进行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数学与大数据学院团委主要团干部参与,会议由冀祥麟主持。

冀祥麟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的主题主线、核心要义、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等做了重点阐释,带领团干感受过去5年工作和新时代10年伟大变革的里程牌意义。他要求所有团干要坚持全面准确、原原本本、原汁原味的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

宣讲会后,冀祥麟同各个团干就如何更加勤奋学习、成才报国展开热烈讨论。21数应2班团支书马跃表示:“作为新时代青年大学生,我生逢其时,后续一定更加努力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勇担时代使命作为己任,在日常学习和社会实践中增长智慧才干,锤炼意志品格,让青春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绽放绚丽之花。”(文、图/冀祥麟 初审/郝江锋 终审/史国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