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大数据学院召开实习基地建设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2-12-20浏览次数:406

为更好推进学校实习实训与就业基地建设,提高人才培养质量,12月20日上午10:00点,数学与大数据学院于笃行楼会议室召开科大讯飞实习基地建设工作推进会。会议由副院长彭维才主持,科大讯飞AI资源部人事专员付敏、项目部负责人汪青、戴方燕等,数学与大数据学院党委书记史国东、副院长陈佩树、党委副书记郝江锋参加会议


会上,实习基地负责人与学院领导班子成员进行线上交流,坦诚沟通,探讨合作和发展。付敏充分肯定了我院实习生的进步和表现,希望我院能为基地建设和发展提供持续的人才支持。汪青详细介绍了本次实习合作的具体方案。

史国东首先感谢实习基地的工作支持,强调学院将继续与实习基地保持经常性的联系,从深度与广度方面加强合作,提高人才培养与社会需求的契合度;陈佩树表示我院将克服疫情困难,积极动员师生,继续扩大与实习基地的合作空间,为学院人才培养提供更加优质的实习基地。郝江锋、彭维才就实习合作的具体形式、细节等与科大讯飞相关负责人进行了友好交流。


学院在做好2022届学生就业的同时,同时启动对接2023届学生实习动员和就业指导工作。积极总结本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经验,提前部署2023届毕业生的寒假实习工作和就业准备工作。(文、图/岳霄霄 审/陈佩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