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大数据学院成功举办第二期“青马工程”学生骨干培训

发布时间:2022-12-09浏览次数:271


为进一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数学与大数据学院面向学院各团支部、学生组织开展了为期7天的第二期“青马工程”学生骨干培训,数学与大数据学院副院长陈佩树、团委副书记冀祥麟、辅导员管成功、马克思主义学院贾绍俊博士分别主讲。

121日,开班仪式上,马克思主义学院贾绍俊博士为学员作《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从党的二十大召开的重大意义、二十大精神的丰富内涵以及如何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三个方面对大会精神进行了详细和充分的解读。他希望所有学员反复研读党的二十大报告原文,深入学习领会过去五年工作和新时代十年伟大变革的重大意义,踔厉奋发、勇毅前行。

随后几天,陈佩树为学员做《延安精神》宣讲;管成功主讲《团务基础知识及团干部的初心使命》;冀祥麟带来了《积极参与‘青马工程’争当社会主义接班人》宣讲。

参训学员表示一定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报告精神上来,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文/马跃 图/杨悦 初审/郝江锋 终审/史国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