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大数据学院赴合肥天汇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洽谈校企合作

发布时间:2023-01-11浏览次数:427

202318日,数学与大数据学院副院长彭维才教授、刘相国副教授、芮招彪老师一行赴合肥天汇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洽谈校企合作,并为公司管理人员作统计分析在生物医药中的应用主题培训。会议由总经理黄星主持,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企业生产管理、质量管理、研发等相关部门的部分高管及中层管理人员参加会议。

  


天汇科技是一家致力于开发蛋白口服给药平台的高新生物制药技术公司,其胰岛素口服胶囊研发进展处于国内外领先水平。黄星首先对数学与大数据学院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然后介绍了天汇科技的产品研发进展、企业建设规划等基本情况,并表示希望在多维度与巢湖学院开展合作。

彭维才首先对企业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向企业人员介绍了数学与大数据学院的基本情况;然后,彭维才从生物医药中的统计分析案例开展讲解,延伸到参数估计、假设检验、方差分析及回归分析等问题在医药领域中的应用,分享了统计分析经验。最后,彭维才、芮招彪、刘相国回答了参会人员的提问,受到了与会人员的热烈欢迎。

会后,彭维才等就学生实习、就业、产学研合作等方面话题与企业开展深入交流,提出合作意向,双方均表示将继续扩大合作范围,进一步提升合作质量。(文/管成功 /芮招彪、刘相国 初审/彭维才 终审/陈佩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