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大数据学院召开2022年度教研室实验室考评会

发布时间:2023-02-20浏览次数:229

        219数学与大数据学院笃行二楼会议室召开教研室、实验室2022年度工作考评会。数学与大数据学院副院长陈佩树、副书记郝江锋、副院长彭维才、学院教研室主任和实验室主任参会,考评会由副院长彭维才主持。

数学与应用数学教研室、统计学教研室、大学数学教研室、大数据管理与应用教研室和综合实验室主任依次汇报了2022年的工作情况。数学与应用数学教研室围绕师范类专业认证开展情况,从课程教学改革、教师思想政治教育、学科专业建设、课程建设、教学科研成果、学科竞赛等方面进行了详细汇报。统计学教研室围绕日常教师管理、教学科研、队伍建设、学生培养等方面进行了详细汇报。大学数学教研室从工作开展情况、主要成效、教科研成果、公共课期中考试等方面进行了汇报。大数据管理与应用教研室从教研室概括、日常教学管理、专业建设、课程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汇报。实验室主要汇报了实验室建设情况、安全检查、设备维护情况、实验室开放等方面的情况。

汇报结束后,陈佩树对教研室、实验室的工作进行了点评,肯定了大家工作取得的成绩,同时也指出了不足之处。强调教研室工作是学院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是人才培养、专业发展、学科建设的关键,考评是为了进一步促进各教研室间的交流,共同进步发展。本次考评工作的有序进行,对学院教研室建设与管理工作具有积极的促进作用。/凌国庆  图/岳霄霄  审/陈佩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