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大数据学院开展2023届毕业论文开题答辩工作

发布时间:2023-03-05浏览次数:318

 为落实数学与大数据学院2023届本科专业实践环节教学工作,加强对2023届学院毕业论文工作的管理,保证毕业论文质量35下午,学院于博学楼开展2023届本科毕业论文开题答辩工作,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应用统计学专业249名同学23指导教师,副院长陈佩树、彭维才参与答辩工作。

        答辩按专业分组进行。学生首先就论文选题情况、研究内容、研究方法、预期成果作简要汇报,针对学生汇报情况,各答辩小组指导老师对相关主题国内外研究现状、论文框架和技术路线分别进行深入细致的点评,对论文撰写提出了具体的指导意见。

        通过开题答辩,学生对论文主题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对写作路线有更清晰的思路,为下一步论文撰写奠定了扎实的基础。

(文/叶甜甜   图/李婵   初审/彭维才   终审/陈佩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