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大数据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组织开展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

发布时间:2023-03-09浏览次数:347


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根据学校和学院党委工作安排,38日,数学与大数据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本次会议由支部书记冀祥麟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会


首先,支部为全体党员发放《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团结奋斗——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读本冀祥麟领读部分篇章,分享学习心得。

随后,冀祥麟代表支委会报告一年来支部工作情况,指出支部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及改进措施,带头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支部党员分为三个党小组分别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每位党员对照检视内容进行深刻剖析,明确今后奋斗目标和整改措施。最后,全体党员认真完成民主评议工作。

此次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进一步引导广大党员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了支部的凝聚力,更好的发挥了党组织在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的重要作用。(文/杨悦 摄/苑茹 初审/郝江锋 终审/史国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