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承雷锋精神 弘扬榜样力量 数学与大数据学院开展雷锋纪念日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09浏览次数:331


为践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激励广大青年传承和弘扬雷锋精神,数学与大数据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于38日举办雷锋纪念日志愿服务活动。


志愿服务现场,青协相关负责人朱立国说明本次活动的具体要求及注意事项。随后,志愿者们分组进行实施,分别在女生寝室3栋、10栋和男生寝室18栋等多点同时进行共享单车整理。春日暖阳下,同学们同心协力,不仅将共享单车排放整齐,也将其他车辆悉心规整,并积极引导同学们有序摆放,共创文明和谐校园。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的顺利举办,一方面可以充分调动同学们参与劳动的积极性,营造出更加优美、整洁、文明、和谐的校园环境;另一方面,同学们在活动中寓教于行,宣传新时代的“雷锋精神”,让更多学生体会到志愿活动的魅力和意义,树立“学雷锋、讲文明、树新风”的新风尚。(/章梦甜 图/房昊 初审/郝江锋 终审/史国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