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大数据学院团委召开学雷锋精神专题理论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2023-03-10浏览次数:325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深刻把握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绽放更加璀璨的光芒。38日,数学与大数据学院团委召开学雷锋精神专题会议,本次会议由团委副书记冀祥麟主持,团委副书记殷慧敏、各学生组织代表参会。


殷慧敏领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以及关于弘扬雷锋精神的重要论述,并分享学习心得:作为一名团干部,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要深刻把握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和实践要求,大力弘扬雷锋精神,把雷锋精神代代传承下去,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青春力量。

数学与大数据学院学生会负责人丁晓阳表示,作为青年学生,学生组织的负责人,更要学习雷锋精神,号召周围同学共同践行雷锋精神,奉献爱心,自觉将雷锋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让学习雷锋精神在学院中形成热潮。

数学与大数据学院青协负责人张静宜表示,作为新时代青年,不仅要学习雷锋精神,更要学习雷锋做法,我们这一代的青年人成长于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征途上,同时肩负着时代的使命,我们应该让雷锋精神薪火相传,以个人的进步推动社会的发展,让伟大的梦想在持续的奋斗中实现。

数学与大数据学院团委副书记秦雨欣表示,作为青年学生,会不断学习雷锋精神,勇于奉献,乐于助人,做一颗永不生锈的螺丝钉,赓续传承雷锋精神。(文、图/时宇腾 初审/郝江锋 终审/史国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