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季促就业 攻坚在行动 数学与大数据学院举办校园专场招聘会

发布时间:2023-03-16浏览次数:293

为抢抓就业黄金期,促进2023届毕业生就业,由巢湖学院与巢湖市人社局、阜阳市颍东区人社局共同主办,数学与大数据学院承办的“才聚环巢湖,服务安徽省”校园专场招聘会,于3月15日上午在博学楼二楼就业招聘大厅顺利举行。

本次招聘会吸引了安徽海一重工有限公司、娃哈哈集团、安徽富煌钢构股份有限公司、巢湖农商行等30家单位参与,提供技术、管理、服务等岗位近600个,涉及教育、机械、电子、会计、法学、计算机、财务管理、市场营销等多个相关专业,专业匹配度高,岗位适配性强。

招聘会现场人头攒动、气氛热烈,毕业生们积极与企业招聘人员沟通交流,选择适合自己的岗位;与此同时本次招聘会还吸引了部分非毕业班的学生前来,提前了解招聘动态。招聘会现场专门设置了就业创业政策咨询点,为有需求的毕业生提供咨询服务。

近年来,学院始终把就业工作放在突出位置,通过完善就业指导服务,加强学生就业能力培养;推进访企拓岗,积极拓展就业渠道;加强校地合作,深化服务地方能力,多措并举化解就业难题。未来,学院将继续持续发力,精准对接社会需求,常态化组织各类线上、线下招聘活动,为毕业生和用人单位搭建面对面、零距离的交流平台,为2023届毕业生尽早就业、高质量充分就业提供全方位服务保障。(文/管成功 图/余晨  初审/郝江锋 终审/史国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