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教融合 协同育人 数学学院与华安期货召开院企合作洽谈会

发布时间:2023-03-16浏览次数:320

为推动产学研协同创新,寻求院企合作共赢、共谋发展、协同育人的良好局面,3月15日下午,数学与大数据学院与华安期货有限责任公司院企合作洽谈会在学院二楼会议室召开。华安期货总经理助理兼华安资本董事杜贤利、副院长陈佩树、副书记郝江锋、副院长彭维才出席会议。

会上,陈佩树代表学院对华安期货总经理助理杜贤利表示热烈欢迎,同时系统介绍了我院的办学历史、品牌专业、人才培养、办学成果等。并就院企进一步深入合作表达了强烈的意愿。他表示可以从产学研落地、大赛活动、人才计划、课题研究、成果转化等方向进行院企合作,架起学院与企业间的桥梁,更好地为学生服务,为企业服务,为社会服务。


杜贤利表达了与我院开展产教融合、院企合作的意愿,介绍了华安期货近年的发展情况及优势资源,并就公司情况、专业建设、人才需求等方面进行了全方位的合作洽谈。双方一致认为,学院和企业的需求有着天然的契合度,希望建立长效机制,积极拓展合作的广度和深度,持续深化双方在教学、实习、项目研究等领域的合作。

与会双方表示希望能够通过本次会议,在院企之间建立合作桥梁,既能发挥学校和企业的各自优势,又能共同培养社会与市场需求的人才,为院企双方在今后的合作发展道路上提供更为广阔的空间和更加坚实的平台。(文/殷慧敏 图/岳宵宵 初审/彭维才 终审/陈佩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