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大数据学院召开支部书记专题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3-03-17浏览次数:179

  为全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落实党的基层组织建设要求,提升党建工作质量水平,数学与大数据学院于315日下午在笃行楼会议室召开支部书记专题工作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史国东主持,副院长陈佩树、副书记郝江锋及全体基层党支部书记、副书记参会。


史国东认真传达学校党建工作会议要点,强调以“强基础、提质量、创品牌”为目标,以创建星级党支部为抓手,坚持抓支部促学院,制定符合数学与大数据学院实际工作的三年行动方案,切实提高学院核心竞争力。史国东提出,各支部书记要做一名反思型、学习型的支部书记,明确工作目标和实施方案,突出基层党建品牌特色,营造学习先进、创先争优的良好氛围。郝江锋详细解读了《巢湖学院党的基层组织建设“强基础、提质量、创品牌”三年行动方案》及《中共安徽省委教育工委关于开展第二批全省新时代高校党建示范创建和质量创优工作的通知》,传达了学校关于开展党支部评星定级与安徽省第二批高校党建“双创”工作要求,结合相关评定标准,带领支部书记自查自评,鼓励符合标准的党支部积极申报。

研讨环节,与会人员结合党支部实际情况,交流了初步想法和申报意见,积极探索了提升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成果的有效路径,齐心协力推动学院党建发展工作再上新台阶。(文、图/谢乙莹 初审/郝江锋 终审/史国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