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大数据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开展党的二十大学习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2-11-24浏览次数:168

  为充分认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大意义,加强支部党员思想政治建设,不断提高其政治素养,数学与大数据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于1124日中午在院会议室召开党小组会议。本次会议由支部副书记杜姗姗主持,支部全体实践组成员与会。

  会议伊始,杜姗姗首先简要介绍本次党小组会议的主要内容。接着,杜姗姗针对党的二十大开展本次党内理论知识学习,并播放“习近平在瞻仰延安革命纪念地时强调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和延安精神”相关视频,组织实践组成员对此进行交流。随后,杜姗姗和实践组成员共同回顾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以“实现党的二十大的目标任务团结奋斗”为专题组织实践组成员成员展开讨论,并深入探索其主要内涵;通过学习“抗日战争时期革命先烈用延安作风打败西安作风”,进一步明确本支部在下一阶段的目标。会议最后,杜姗姗对本次支部会议做出总结,并指出新时代党和人民奋进必由之路的主要内容,强调实践组成员要不断加强理论知识学习的同时要大力弘扬艰苦奋斗自力更生的精神,担当新时代赋予青年党员的责任,与历史同向,与祖国同行,与人民同在。

  本次党小组会议旨在加强各学生党员的理论知识学习,明确未来的工作方向和奋斗目标,相信在党组织的带领下,实践组成员在今后生活中都将坚定自身立场,用实际行动向党奉献,树立起先锋模范的作用。(文/图 曹博涵 /郝江锋 终审/史国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