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大数据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读书沙龙活动

发布时间:2022-12-08浏览次数:175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导党支部成员拥有坚定理想信念,厚植爱党爱国情怀,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数学与大数据学院第二党支部于12月8日中午12:00在博学楼109开展有关党的二十大精神读书沙龙活动,本次活动由党支部副书记杜姗姗同志主持,预备党员和发展对象参加。


 活动伊始,杜姗姗同志讲述了本次活动内容,强调身为一名党员,我们更应该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接着,各位同志依次上台进行分享学习二十大精神心得体会,分享思想道德和学习方面的不足及努力方向,通过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身为党员同志的我们更应该以身作则,充分发挥党员在社会实践中的生力军和突击队作用。最后,杜姗姗表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身为党员同志的我们,应以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五个模范,五个带头”为成长指引和实践要求,争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主力军。(文/图杜姗姗 初审/郝江锋 终审/史国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