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大数据学院开展党支部评星定级评审会

发布时间:2023-03-23浏览次数:295

为进一步提升数学与大数据学院基层党支部的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323午,数学与大数据学院开展2023年党支部评星定级评会。本次会议由党委书记史国东主持,院党委副书记郝江锋、副院长彭维才、学院党委委员及相关人员参加。

会上,党支部书记分别对照学校关于星级支部定级评标准围绕“七个有力”介绍2022年以来支部工作开展及星级申报情况。随后,史国东指出,各支部要坚定不移将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成果转化为指导和推动各支部建设,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要着力提升基层党建工作质量,以标准化规范化推动支部建设,建强补齐薄弱环节,夯实党建工作基础。

最后,结合各党支部申报材料和现场汇报情况进行评议,评议出党支部星级初步名单并上报学校组织部

本次党支部评星定级工作既是对2022年以来学各党支部工作的全面梳理,也各党支部间相互学习交流提供机会。学将继续以党支部评星定级为契机,进一步夯实基层党组织建设。/管成功 图/冀祥麟 初审/郝江锋 终审/史国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