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大数据学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3-03-24浏览次数:296

为深入贯彻落实国家“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凝心聚力做好学院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324上午,数学与大数据学院召开了2023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推进会,学院领导班子、院党委委员、就业联络员、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党委副书记郝江锋主持会议。

首先,就业联络员管成功从征兵入伍、访企拓岗、招聘会、就业困难群体和考研复试帮扶等方面分析了2023届毕业生所面临的严峻形势。

接着,郝江锋传达了省教育厅和学校关于2023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要求。他指出要加强摸排,做到分类指导和就业帮扶;全面配备就业导师,合力做好就业工作;挖掘资源、广寻渠道,在推展服务中下功夫等。

院党委书记史国东强调一是要做到目标清,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聚焦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重点和难点问题发力,全力完成就业工作目标。是要做到状况清,摸清每个毕业生的思想状况和就业状况,针对未就业毕业生开展个性化的思想引导和就业帮扶。是要做到招数清,积极动员相关力量,重点针对未就业学生“一对一”帮扶。

最后,参会领导老师围绕毕业生就业观念引导、考研指导、就业帮扶和就业活动举办等方面深入探讨交流了学院下一步就业工作的思路和举措。老师们纷纷表示支持,并表态将积极推动毕业生就业工作。

本次就业工作推进会进一步统一了思想,明确了任务,压实了责任,确保我院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的有序推进。(文/管成功 图/谢乙莹 初审/郝江锋 终审/史国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