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雷锋 献热血 数学与大数据学院开展校园志愿献血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30浏览次数:130

为学习弘扬雷锋精神,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326日,数学与大数据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在校体育馆处组织开展志愿献血进校园活动。


志愿者们提前二十分钟来到指定地点,与巢湖市中心血站做好对接,配合血站工作人员进行采血前的各项准备工作,对前来参与献血的同学进行健康状况征询。对符合献血条件的同学依次引导进行信息登记、血液类型检验、静脉采血等环节,活动过程井然有序。大部分同学虽是首次献血,但并不紧张、恐惧,获得医护人员的一致称赞。志愿者和血站工作人员还向同学们普及献血小知识及献血有关注意事项,提升广大师生对无偿献血的认识。

我院将继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深入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引导广大青年学生强化责任担当,以实际行动践行“学习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青春志愿行”使命担当。(文、图/房昊 初审/郝江锋 终审/史国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