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大数据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组织线上观看《榜样7》专题节目

发布时间:2023-03-27浏览次数:297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示范引领作用,进一步提高学生党员的思想认识,数学与大数据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于3月26日晚上通过线上方式组织观看《榜样7》专题节目,本次活动由支部书记谢乙莹组织,全体党员共同参与。

本期节目邀请王亚平、王传喜、艾爱国、张玉滚、武大靖、林占嬉、孟昆玉、路生梅等8位党的二十大代表参加录制,“感悟榜样力量、汲取榜样精神”为主线,通过典型事迹展示、现场访谈、重温入党誓词等形式,生动展现中国共产党人坚定信念、践行宗旨、拼搏奉献、廉洁奉公的高尚品质和精神风范,彰显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展示出榜样的力量。观看结束后,谢乙莹组织各位党员采取互动分享、撰写感悟等方式,开展研讨交流活动,引导党员汲取榜样力量、锤炼自身本领,发挥示范带头作用。

本次《榜样7》专题活动旨在通过学习优秀共产党员的先进事迹,汲取榜样力量,激励学生党员在平时工作学习中坚守初心,充分发挥党员示范引领作用,做出应有贡献。(文/李草草 图/学生第二党支部 初审/郝江锋 终审/史国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