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大数据学院开展2023届毕业生自主实习答辩工作

发布时间:2023-04-03浏览次数:390

为深入了解学生自主实习情况,加强毕业生实习教育管理,3月31日下午数学与大数据学院开展2023届毕业生自主实习答辩工作。本次答辩共分为个小组,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应用统计学专业共12名指导教师、123名自主实习同学参与此次答辩。 

答辩会共分为学生陈述与教师提问两个环节。答辩伊始,各教研室主任宣读答辩具体程序、答辩要求及相关规定。首先,每位学生分别从实习内容、实习成效、实习心得等方面作个人答辩报告,回顾总结了个人实习经历,分享了实习期间的收获与体会。评委老师认真听取学生汇报后,结合每位同学的实习情况进行了提问、点评和总结;学生则根据老师的问题进行补充、解答和反思。数学与大数据学院党委书记史国东对答辩工作提出总体要求,副院长彭维才就答辩过程中的一些具体问题给出了详细解答。答辩组老师认真检查了学生的实习报告与实习材料,并公正客观地填写答辩评议结果和答辩成绩。

通过此次自主实习答辩,能够清晰了解每位毕业生实习期间在专业技巧与工作能力的成长为推进完善学院实习管理工作奠定扎实基础(文/刘丰玮 图/秦喜梅 初审/彭维才 终审/陈佩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