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大数据学院面向大一学生开展大学数学期中考试

发布时间:2023-04-13浏览次数:464

为提高大学数学类课程教育教学质量,督促学生认真学习大学数学类课程,更好地掌握教师“教”与学生“学”的情况,进一步考核与检验课堂教学效果,经数学与大数据学院党政联席会议讨论决定开展2022-2023学年度第二学期期中考试。组织大学数学类课程考试是数学与大数据学院期中教学检查的重要内容,也是学院自检、自查学生学习情况的重要举措。

数学与大数据学院组织大一学生于4月12日12:30-16:00进行高等数学、微积分和线性代数考试,合计43个考场。学院党委书记史国东、副院长陈佩树、副院长彭维才进行考试巡查。

期中考试是加强课程全过程考核、引导学生注重学习过程以及提高学业评价科学性的重要举措,通过对学生半个学期所学知识的阶段性测试,可以更系统的检验学生学习成效,帮助学生及时了解上一阶段知识掌握情况,主动调整学习状态和方法,积极投入到下一阶段的学习。(文、图/岳霄霄 初审/彭维才 终审/陈佩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