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大数据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开展主题教育专题学习

发布时间:2023-04-20浏览次数:381

为加强支部党员思想政治建设,坚定理想信念,数学与大数据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于42012:00在笃行楼二楼院会议室召开主题教育专题学习。本次会议由党支部书记谢乙莹主持,支部全体学生党员参与。

会议伊始,谢乙莹带领全体党员观看新闻联播《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在京召开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之后,谢乙莹详细解读了《全省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大会》会议内容及会议精神。最后,谢乙莹强调主题教育学习要注意与时俱进,将主题教育与工作紧密结合起来,注意学习方式和方法的多样性,注意学习的深度和广度。与会党员积极讨论,曹博涵同志表示“我们应充分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的目标要求,坚定自觉地加强理论学习。”李草草同志表示“坚持把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主线,认真研读主题教育确定的学习材料,深学细悟、笃信笃行。”

本次党小组会议旨在通过主题教育学习,使党员同志进行认真反思,不断完善来提高工作效率,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能够更加细致严谨,尽职尽责。(/汪卓荻 图/李草草 初审/郝江锋 终审/史国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