汲取榜样力量 砥砺奋进前行—数学与大数据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组织学习收看《榜样7》

发布时间:2023-04-03浏览次数:285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中央组织部和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制作了《榜样7》专题节目。数学与大数据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于3月26日晚9点根据各自情况,通过电视、网络、微信公众号等多种形式认真收看,汲取榜样力量,践悟初心使命。

节目邀请航天英雄王亚平、菌草专家林占熺、白衣天使路生梅、大国工匠艾爱国、致富百姓王传喜、爱民交警孟昆玉、山村教师张玉滚和冰上骄子武大靖等8位党员代表参加录制,通过典型事迹展示、现场访谈、重温入党誓词等形式,展现中国共产党人坚定信念、践行宗旨、拼搏奉献、廉洁奉公的高尚品质和精神风范,彰显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通过收看本次专题节目,全体党员收获颇丰,以先进楷模为榜样,坚定了初心使命意识,强化了担当奉献精神,掀起了对标先进、见贤思齐的学习热潮。(文/马永梅 图/严恒普 初审/郝江锋 终审/史国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