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大数据学院教工第三党支部开展主题教育专题学习

发布时间:2023-05-11浏览次数:431

58数学与大数据学院教工第三党支部在笃行楼二楼会议室,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学习。

首先全体党员教师观看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在京召开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视频,详细学习了全省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大会主要内容及精神,并进行研讨交流。 

与会党员教师分享了学习感想和体会。大家一致认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要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坚持“为人民服务,为党育人”的理念,发挥作为党员教师的示范作用,不断强化学习与思考,不断增强自身理想信念,以创新思维和敬业精神,积极探究并进行实践,进一步提高教育教学质量,推动人才培养质量持续提升做出积极贡献(/秦喜梅 /岳霄霄 初审/郝江锋 终审/史国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