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强廉洁教育 筑牢自律防线——数学与大数据学院教工第三党支部开展廉洁教育主题党课

发布时间:2023-06-16浏览次数:352

为切实提升党员教师廉洁自律意识,营造风清气正的教书育人环境,6月7日下午,数学与大数据学院教工第三党支部在笃行楼203会议室开展廉洁教育主题党课,会议由教工第三党支部副书记秦喜梅主持,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郝江锋主讲,教工第三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郝江锋讲授题为《认清反腐形势做廉洁自律表率》的主题党课,他从“正确认识当前防腐形势、腐败心理简要分析与案件警示、党员干部要做廉洁自律的表率”等三个方面展开讲解,结合具体案例分析,阐述了腐败产生的原因,党在纪律、作风、反腐倡廉等领域所采取的措施及取得的成绩,生动诠释了党中央坚定深化从严治党的信心和决心。他强调,党员教师要加强党性修养,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做到警钟长鸣,引以为戒,扎实履职尽责,勇于攻坚克难,不断推动学院各项工作提质增效、稳步前进。

通过此次廉洁教育主题党课,有助于党员教师进一步提高廉洁意识,筑牢廉洁自律防线,把党的纪律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形成崇尚廉洁、抵制腐败的良好风尚。(文/何国政 图/秦喜梅 初审/郝江锋 终审/史国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