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走好走实青春之路 数学与大数据学院党委书记上党课

发布时间:2023-12-01浏览次数:188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增强学生干部理想信念,勉励青年学子勇担时代重任,1130日中午,数学与大数据学院党委书记史国东在院会议室给数学与大数据学院团学干部上题为《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走好走实青春之路》的党课,会议由数学与大数据学院团委副书记冀祥麟主持,全体学生党员和团学干部参会。

课上,史国东带领团学干部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丰富内涵和重大意义。随后,对党的二十大报告关于教育、青年的论述进行重点解读,并落脚到校院两级重点工作上来。最后,史国东从怎么做、做什么入手,教育团学干部要做到“三学会”,并提三点带好头的要求和奉献学院、热爱学院、发展学院的三点期望,为全体团学干部指明如何走好走实青春之路。

此次专题党课主题鲜明、重点突出,既有政治高度、又充满理论深度和现实温度,对我院团学组织今后一个时期的建设和每一位团学干部成长发展都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意义。参会团学干部纷纷表示,将以此次党课为契机,进一步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勇于担当、奋发有为,为建设地方应用型高水平大学、谱写现代化美好安徽贡献青春力量!(文、图/秦家怡 初审/郝江锋 终审/史国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