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信考试,复习迎考 数学与大数据学院2023级开展诚信考试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2023-12-27浏览次数:13

为进一步推动2023级学风建设,营造公平公正的考试环境,数学与大数据学院2023级于12月中下旬在自习室开展“诚信考试,复习迎考”主题班会。此次会议在辅导员管成功指导下,由各班班长主持。

班会中,主持人向大家详细学习《学生手册》中关于违纪处分的文件,提醒同学们遵守纪律,诚信应考。管成功结合各班情况,提醒同学们要根据自身学习状况以及自身的学习特点制定相应的复习迎考计划,端正学习态度,明确学习目的,积极备考。

另外,23级大数据管理与应用班级邀请学院党委副书记郝江锋出席指导班会。郝江锋要求大家要认真复习、科学备考;端正态度,从容应考。并进一步对近期考试安排、缓考办理要求、学业要求等相关事宜进行了解释说明,要求同学们严肃考试纪律,端正学风。

树道德新风,立诚信根基,是当代大学生义不容辞的责任。通过本次诚信考试教育活动,有利于营造良好考风,培养大学生自立自律、刻苦学习的作风(文/图 刘冠楠 初审/郝江锋 终审/史国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