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担新使命 书写新华章 迈向学院高质量发展新征程——数学与大数据学院召开一届一次教职工大会

发布时间:2024-01-05浏览次数:10

根据学校有关文件精神,1月4日下午,数学与大数据学院在笃行楼203会议室召开一届一次教职工大会。全体教职员工参加会议,学院班子成员史国东、陈佩树、郝江锋、彭维才出席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郝江锋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党务(行政)秘书谢乙莹宣读了校工会《关于同意数学与大数据学院召开教职工代表大会的批复》。副院长陈佩树代表学院行政作了题为《勇担新使命书写新华章迈向数学与大数据学院高质量发展新征程》的工作报告。报告全面回顾了2023年学院在党建引领、专业建设、师范认证、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学科竞赛、实习就业等各方面取得的工作业绩,认真分析了学院发展面临不足与挑战,重点部署了学院2024年工作任务。他强调,全体教师要坚持立德树人,弘扬工匠精神,牢牢把握“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初心使命,强化内涵建设,加强校企合作,深化产教融合,提升科研水平,创新驱动发展,谱写学院特色鲜明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大会审议通过了《勇担新使命 书写新华章 迈向数学与大数据学院高质量发展新征程》工作报告、《数学与大数据学院年终绩效津贴分配方案》《数学与大数据学院第一届教职工大会选举办法》及本次选举监票人名单,宣布了计票人名单。

根据程序,经无记名投票,会议选举丁健、刘相国、芮招彪、何国政、郝江锋、殷慧敏、翟渊潘等7名同志为学院新一届工会委员会(教代会执行委员会)委员。

党委书记史国东作了总结讲话。他指出,本次大会是集中民智、凝聚共识、共谋发展的大会,在全院教职工的热情关心和大力支持下圆满完成了既定的各项议程,回顾过去,成绩来之不易,需要我们倍加珍惜;着眼未来,机遇与挑战并存,需要我们团结一致、迎难而上。史国东就如何贯彻落实好本次会议精神,发挥好教代会、工代会职能,提出三点建议: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引领;二是提振合力动能,服务事业发展;三是加强民主管理,坚持笃行实干。

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中顺利闭幕。会后,学院新一届工会委员会(教代会执行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根据选举办法及程序,选举郝江锋为学院工会主席。(文/谢乙莹 图/冀祥麟 初审/郝江锋 终审/史国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