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大数据学院组织召开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学习宣传动员会

发布时间:2024-01-24浏览次数:45

为贯彻落实学校关于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的相关会议精神,做好迎接新一轮审核评估的各项准备工作,1月24下午数学与大数据学院组织召开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学习宣传动员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史国东主持副院长陈佩树、副书记郝江锋、副院长彭维才及全体教师参加会议。

会上,陈佩树领学了《普通高等学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实施方案(2021-2025年)》《安徽省普通高等学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实施方案(试行)》《巢湖学院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总体方案》《关于进一步做好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的通知》《巢湖学院新一轮审核评估学习手册》等文件精神。郝江锋、彭维才详细分析了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要点及实践相关材料,要求全体教师紧密围绕18个任务,对标对表,细化时间节点,抓落实、强效率。陈佩树强调,学院要做好迎评准备工作,一要继续做好审核评估宣传与学习工作;二要打磨完成《自评报告》并完成佐证材料;三要提交数据分析报告及各类目录清单,并准备好相应的教学文档;四要配合第三方评估机构做好调查,为专家评估做好保障准备工作。

史国东在总结讲话中对审核评估工作进行了再动员、再部署、再要求。结合本次审核评估工作的新特点、新内容、新流程,他对下一步迎评工作提出了两个方面的要求:一是本科教育是数学与大数据学院立院之本,全体师生要高度重视,深刻认识到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的重要性和意义,凝聚共识,积极参与,认真准备各项材料,保证评估工作顺利进行;二是以此次审核评估为契机,深入学习,以学促用,全面掌握评估标准,以评促建、以评促强,把评建融入日常工作中去,多思考、多研究、找差距、补短板,通力协作、细化目标,确保学院高水平通过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文/谢乙莹 图/管成功 初审/彭维才 终审/陈佩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