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时代 新使命 新气象—数学与大数据学院团委召开2024年春学期团学工作例会

发布时间:2024-03-04浏览次数:17

为了促进团学工作有序开展,系统谋划新学期的重点工作,数学与大数据学院团委于229日晚18:00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了2024年春学期团学工作例会。学院团学组织的骨干参加,会议由数学与大数据学院团委副书记冀祥麟主持。

会上,全体参会人员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为第六批全国干部学习培训教材作的序言。随后,冀祥麟领学巢湖学院第三次党代会2023年年会暨四届二次教代会工代会工作报告。

接下来,冀祥麟梳理回顾了2024年寒假各学生组织的重点工作,表示通过“返家乡”社会实践活动、“六个一”云打卡大学生寒假主题活动以及“缤纷寒假年味佳话”线上主题活动取得了良好的育人成效。同时,他强调要不断打磨挑战杯等学科竞赛作品,不断完善志愿服务项目体系,促进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

最后,冀祥麟从日常工作、思想政治教育、社会实践活动、创新创业发展、青年志愿服务等方面进行了工作部署。他要求各团学组织负责人重视本年度的团学工作,立足学院特色,提高履职尽责能力,充分发挥团学干部带头作用,以实际行动践行忠诚干净担当。(文/秦家怡 图/秦家怡 初审/郝江锋 终审/史国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