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地合作 共建共享共赢 数学与大数据学院召开 “一院一镇一品”工作对接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4-03-11浏览次数:10

为进一步推进校地共建,深化环巢湖“一院一镇一品”大学生社会服务行动,践行实践育人。37日上午,同大镇专职人大副主席吴军、党委宣传委员时莹、副镇长黄娟、社工站常务副站长赵克勇一行受邀到数学与大数据学院开展工作对接。数学与大数据学院党委书记史国东、副院长陈佩树、党委副书记郝江锋、副院长彭维才、团委副书记、辅导员和学生代表等参加会议。

郝江锋对吴军一行来院交流对接表示热烈欢迎。他介绍了巢湖学院和数学与大数据学院的基本情况、办学定位、办学特色和近年来与同大镇的交流合作情况,对同大镇长期以来给予数学与大数据学院的大力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

赵克勇向数学与大数据学院师生代表作社会实践报告。着重介绍了庐江县同大镇社会工作开展情况和同大镇与数学与大数据学院近年来的合作情况,并从社会救助、暑期社会实践、新时代文明实践和产学研交流等方面提出下一步合作思路。

吴军对数学与大数据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肯定了环巢湖“一院一镇一品”大学生社会服务行动的重要意义,并介绍了同大镇近年来在产业发展、城乡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就,特别是三产融合发展示范镇创建工作的进展。他还邀请学院继续组织师生到同大镇开展社会实践活动和企业走访,以促进双方更深层次的交流与合作。

史国东表示,数学与大数据学院与同大镇应在已有的合作基础上,进一步加强沟通,不断拓宽合作领域,提升合作层次,共同打造具有特色的品牌项目,为校地合作树立新的典范。

此次对接活动不仅加深了数学与大数据学院与同大镇之间的了解,也为双方更深层次的合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下一步,双方将在人才培养、科技创新、社会服务等多个领域展开更加紧密的合作,共同为环巢湖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文/冀祥麟 图/张静宜、江宇航 初审/郝江锋 终审/史国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