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2021年安徽排球学院排球技能大赛暨青少年排球运动技能等级标准测试选拔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4-09浏览次数:883

体育学院各教研室、体育学院各班级:

为了实现《青少年体育活动促进计划》中“青少年掌握1-2项运动技能”的要求,促进体育学院学生达到排球运动技能等级标准,更好地激发和维持体育学院学生积极参与排球运动的热情,安徽排球学院、体育学院特举办2021年安徽排球学院排球技能大赛暨青少年排球运动技能等级标准测试选拔赛。现将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主办单位

安徽排球学院、体育学院

承办单位

体育教育教研室、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教研室

协办单位

体育学院团总支、大学体育教研室

四、比赛日期

2021年4月17日

五、比赛地点

校风雨操场

六、组队方式

以体育学院各班级为单位进行报名,各班级限报运动员10人(男女不限)。

七、参赛报名

请各参赛队填写《比赛报名表》(见附件)并于2021年4月14日18:00前将《报名表》报至周海魁老师处,逾期按弃权对待。 

八、报名条件 

有排球一级运动员等级证的学生限报排球运动技能等级标准(9 级),有排球二级运动员等级证的学生限报排球运动技能等级标准(7 级),无运动员等级证书的学生报排球运动技能等级标准(3 级)。

九、录取名次与奖励

获得男女3级组、7级组、9级组前3名运动员颁发奖牌、证书,4-8名运动员颁发证书。获得男女3级组前六名和其他组别前三名的运动员获得参加5月9日进行青少年排球运动技能等级标准测试资格。

十、测评时间

技能大赛时间:2021年4月17日 8:00-16:00

技能等级标准测试时间:5月9日14:00-16:00

测评地点:巢湖学院风雨操场

测试内容及标准:见排球等级标准与测试方法

十一、未尽事宜,另行通知。

    

                                                                安徽排球学院   

                                                                2021年4月9日

关于举办2021年安徽排球学院排球技能大赛暨青少年排球运动技能等级标准测试选拔赛的通知.pdf

2021年安徽排球学院排球技能大赛暨青少年排球运动技能等级标准测试选拔赛报名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