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研究

随着2021年研究生录取结果陆续公布,2017级排球专项班学生考研成绩喜人,全班22人,共有10人报名参加研究生考试,5人被录取,录取率达到50%。

安徽排球学院历来重视学生考研工作,注重提高学生学历层次和学生综合素质。经过学生的不懈努力和教师的精心指导,成就了2017级排球专项班学子进入高校继续深造的梦想。优秀学子为低年级排球专项班学生树立了成功榜样,能激励更多学生努力学习、追寻梦想。

排球专项班一直推行“学、训、赛、研”一体化的教学模式,强化学生实践能力和创新意识,让学生具备扎实的基本功和排球执裁能力。专项班学生全部具有排球国家二级裁判员证书,80%同学具有气排球国家一级裁判员证书,全部同学具有执裁省级排球比赛经验。

 

2020年考取研究生学生名单一览表

姓  名

录取学校

张  伟

北京体育大学

袁体宗

西南大学

刘宏强

安徽师范大学

石  帅

天津体育学院

杨  钢

南京体育学院

 

文/王林 审/钟翔